灯花鹿

【文采用时方恨少,细节从此是路人】
【魔道忘羡+全员】

刚想起来我也能混个更~

一条假消息引发的脑洞。ooc,ooc,ooc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因为是段子就没拟题目。




还不缺钱的时候,魏无羡在大学里天天跟江澄一起吃肉,有时候还会互抢。
抢着抢着扭头一看同班同学,家里经营着寺庙的蓝忘机始终在吃素菜,悄悄跟江澄吐槽有钱还吃素他绝对是在装逼你看我的,抬手把自己碗里肉塞过去一块,看蓝忘机吃吧觉得不太好,不吃吧又觉得浪费的纠结样子,最后一脸“佛祖见谅破戒不是我本愿”的表情,视死如归地吃了。
蓝忘机从此天天有肉吃。

后来魏无羡缺钱了,没法给蓝忘机塞肉吃了。
魏无羡开始留意招聘广告。看到蓝家主页发布消息。
待遇优厚,要求是学霸,最好能背诵多部佛教典籍,佛教徒优先,不信佛的也欢迎皈依。上班时间戒色戒酒,下班不干涉。面试地点就在蓝家藏书阁二楼。
除了背不出典籍之外所有条件都不是问题,魏无羡心想考典籍也不怕,找蓝忘机问问面试题,走个后门就行,刚保存了招聘信息,发了个应聘的私信过去,就见蓝家主页秒删了。
大概是因为图上写错了字吧,把“戒色”写成“劫色”了要删掉重新编辑哈哈哈哈哈哈,魏无羡笑死。
不过后来主页再也没有发布修正版招聘启事,魏无羡去面试时,面试官也是蓝忘机,很顺利就应聘上了。
魏无羡问那个错字是怎么回事,谁写的,为什么会写错了。蓝忘机咬死不认。
咬死不认是吧,那就按照要求劫个色呗。
结果被反过来劫色了……
翻出保存的那版图片一看,真的没写清楚是劫别人色还是被别人劫色。
虽然没有皈依青灯古佛,结果入了蓝家的籍,实际上也差不多,因为他家真的没有在家里偷吃肉,还禁酒。
不过蓝忘机天天开荤,吃魏无羡。


假消息点这里

评论(16)
热度(149)

© 灯花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